三秒,可以说五遍我爱你

私设,勿上升!!!




贺儿:

我们这边下了好几天的雪,你那边天气怎么样,我和你说,一定不能赖床奥,不能像原来那样,我叫你起床,结果你又到真源那边去了,早睡早起身体才能好呀。


记得你想吃馅饼,我和马嘉祺做了一个下午才调好的馅料,结果被刘耀文给霍霍了,这我能忍么!必定就是dia起来打一顿,要不是真源和亚轩拦着,我必定好好教育他一下。


亚轩又开始了小游戏,三秒可以说几遍我爱你。严浩翔说他们幼稚,但是我经过他门口的时候听他也在测试,数了数,5遍。真不错,不用自己测试了呢!话说贺儿,你什么时候能再做一遍这个测试呀,感觉你的语速,没准比rapper还快呢。



小贺儿:

你在那边怎么样,生活习惯嘛?前两天三爷打电话,本来想告诉我们你现状的,严浩翔那个熊孩子给茬过去了!今晚就被我暗杀!


你不是说想吃馅饼吗?我早上本来要做的,结果耀文把材料给霍霍了,被丁哥打了一顿,我偷偷补了两手,后来真源儿和亚轩下来了,把耀文给救了,今晚他们也要上我暗杀名单!


亚轩又有了好多奇思妙想,说是3秒可以测试几遍我爱你,其实我知道,这一定也是你想测试的,这么好玩的游戏,一定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,毕竟我们贺儿,是罗曼蒂克制造者嘛!




贺儿:

我想你了,除了高考闭关,咱们还没分开过这么长时间呢,这两天连续下雪,外面好冷的,你这么怕冷,肯定又会窝在被窝里不想起床。丁哥又得把你dia起来说不能赖床,你又在丁哥走后偷偷溜进我被窝,说好暖和。


前两天上音乐课,闫老师说我的混音成功了呀,看来贺儿你陪我练的混音很有效果,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呀,好像让你听到我的混音。我的意思是我的混音想让你听到,我思念你的声音也想让你知道。


耀文又被丁哥揍了,我和亚轩刚下楼,就看到丁哥锁喉耀文,肯定又惹祸了。我想着你又得心疼他了,和亚轩赶忙去拉住丁哥,耀文好委屈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挺想笑的。


那天亚轩在网上看到了挑战,说是三秒可以说几遍我爱你。严浩翔说是幼稚,但我在我他房间门口听到他偷偷的测试,说了5遍哦,但是他多了一毫秒,才不是三秒整呢,他要是跟你说可以说五遍的话一定要拆穿他!



贺儿:

这两天天气好冷的,你肯定不喜欢,又得粘着人陪你睡了。你要是跟小宋老师说,小宋老师这么善良的人肯定会陪你的,但是你怎么不来找我呀。我们一起睡,有很多的安全感呢。


鼠标想你了,那天一直围着你坏了的小黄转,咬着我的裤腿把我往你那屋里拽,我知道它是想你了。我是说,我也想你了呢。


刘耀文又被打了,他前两天就念叨着想要做馅饼吃,早上看到有现成的馅料就想动手做,结果没想到是丁哥和马哥调好的。我和真源下楼的时候正好看见他被dia起来,你要是看到肯定会想笑的,又回到160的小丸子。


小宋老师看到了一个小挑战,三秒可以说几遍我爱你。刘耀文非得跟我打赌说是6遍,不是的话就把拖鞋吃了。小宋老师这么善良的人肯定满足他的愿望。回房间测试的时候,路过翔哥门口的时候听到他在测试,小宋老师数了数,5遍,挺好,不用测试了。结果刘耀文非得说我耍赖,哼,小宋老师一定会证明给他看的!




贺儿:

今天天气很好,连续下了3天的雪今天终于停了,中午有了大太阳,阳光照射,外面的雪是你喜欢的颜色。对了,我今天看到彩虹了,想起来上次看到彩虹还是和你一起。


前两天三爷打电话了,说是想你了,我避开了这个话题,调侃他说这么忙都多久不回来看我们了,我不想和他谈论你,我吃醋了。我想你亲口告诉我你的近况,不想从别人那里知道。


马哥和丁哥今天又说幺儿了,早上耀文想做早餐,结果把昨天马哥留的肉馅给做毁了,丁哥想吃的馅饼没吃成,迎来了大哥的混合双打。多亏真源和亚轩的拉架,要不又是一场大战。你要是在的话肯定也是一起去拉架,毕竟幺儿滤镜那么重,怎么会不护着他呢。


昨天亚轩在网上看到一个挑战,说是三秒可以说多少遍我爱你,我笑着说他这个测试幼稚,但是我那天在卧室偷偷测试了,测试了好几遍呢,可以说5遍哦。三秒可以说五遍我爱你。



贺儿:

我跟你说,我可委屈了!!你不是想吃馅饼嘛,早上我想着可以做给你吃,结果被丁哥和马哥发现了,还说我做失败了,明明很成功嘛。你要是在的话肯定会说我们耀文弟弟做的最好吃了!


对了,贺儿哥哥,我的腰伤好多了,就是扭了一下嘛,哪有那么严重,我还要坚持跳舞呢,当初可是你说我跳舞好看呢。我新学了一个舞蹈,你肯定喜欢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,我跳给你看呀。


宋亚轩又开始亚学了,说要测试三秒可以说几遍我爱你,我跟他打赌说6遍。6是你生日月份,肯定会保佑我成功的吧,结果宋亚轩非得说是5遍,说经过翔哥门口的时候听他测试了,特意数了一下。我才不信呢,翔哥说这游戏幼稚,怎么可能测试呢,宋亚轩他就是不想输!
















贺儿:就挺懵的,出了个外务怎么这么多事儿。这是怎么了?话说那个测试还挺感兴趣的,等回去了小贺老师一定要测试一下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